御宅族少女/津田健次郎激推BOT/推特:@Arthur_Francis
cp向刀剑乱舞冲田组/土方组/长蜂/源氏
薄樱鬼风千/百花百狼半藏和槐/
异度侵入秋绫/百乡/洞春/掘墓组
是个破画画的,没事也随便写点东西。
是个大学僧,随缘更新

我与dover/英仏的萌点整理

1.我一直觉得自己对于dover两人都是相同的喜爱的程度,就是俗称的cp党。就像是如果非要问我究竟是喜欢亚瑟多一点还是弗朗多一点,我可能会纠结,最后可能会说[我只是很喜欢他们之间纠缠不清相爱相杀两个人都死要面子就是不承认的关系] ——直到我对海盗英有了不可描述的狂热的喜爱。我对现在的绅士英的感觉,就像是看待一个衣冠禽兽[不是贬义]
——表面上或者说对女性或者在外人面前都是一副绅士的样子,或者对自家弟弟们面前比较傲娇,像是要端起大哥的样子,又拼命想要亲近的感觉[这里必须和三次的历史分开来说了,毕竟真实的历史并没有黑塔上看起来那么美好,这就是我对味音痴真的萌不起来的原因,-我在第一次看到独战的时候根本就一点都不心疼阿瑟],实际上的亚瑟尤其在弗朗面前比较坦诚,『任何谎话都能一眼被对方看穿』这样的感觉,这两人相处起来
『弗朗你使劲作看亚瑟怎么干死你x』

2.亚瑟会看不顺眼弗朗。他能容忍阿尔在会议上吃汉堡,喝可乐,打断会议,能容忍露熊时不时地骚扰王耀,能容忍王耀会议迟到甚至在会议室休别墅[等等],但是唯独对弗朗十分苛刻。
[就你tm事多]
[哥哥我干啥了??]

3.[哥哥我反对阿瑟和阿尔的意见]
反对,全部反对,这一点太有趣了一定要单独拿出来说

4.会因为dover而专门去了解他们之间的历史。因为[孩子气的百年战争]而特别喜欢百年战争那段历史。法国由最初的只是王权争夺到后来全国的民族战,和贞德小姐姐的出现就像是在说『天佑法兰西』一样。很难想象一个未受过任何训练的牧羊女能有力挽狂澜的作用,一个女性,一名少女,将王冠送给了势单力薄的国王。我想弗朗一定是爱她的,贞德一定在他的心里占据着独特的位置。

我将离去,愿君永恒。

5.体格差异。
不管是官方也好同人也好,亚瑟的身材很纤细,修身的衣服总是会显出他的腰身,修长的腿。对尤其是MMD上,亚瑟的腰总是特别吸引人的注意。相当的sexy。而弗朗会比亚瑟看起来壮一些,从肩宽到腰身到胯部都比亚瑟宽一些。身为一名合格的艺术生,已经幻想过无数遍果体的样子了[咳咳]

6.关于同人
例如mmd,每次看dover对跳的时候总是觉得这两个人在争哪个人跳的更好/扭得更骚,别说了aph御用舞姬是眉眉x
关于mmd模型
最受常见的大概是roco式和三度式吧,还有一些记不住名字..roco式的仏是挺让人惊艳的^q^,英sir的话比较软,三度的英比较攻,三度英的腿简直不能忍[失去理智]。仏英的视频的话经常看的是womenizer和疑心暗鬼。疑心暗鬼扇耳光的地方总是让人忍不住多想。比如结束之后,这两个人不管被扇的是谁肯定会打起来吧x

7.偏心于英sir
想要更多的看到英sir对弗朗痞气和攻气的一面,反正绅士这一点从来都不会用在弗朗身上吧[笑],如果真的会有的话大概是绅♂士这样吧。两国都是工口大国x相处起来清水不存在的吧x,比较在意的是,英sir是娃娃脸本质上也比法苏年轻许多,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年下攻很有爱啊!!!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