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少女/津田健次郎激推BOT/推特:@Arthur_Francis
cp向刀剑乱舞冲田组/土方组/长蜂/源氏
薄樱鬼风千/百花百狼半藏和槐/
异度侵入秋绫/百乡/洞春/掘墓组
是个破画画的,没事也随便写点东西。
是个大学僧,随缘更新

不合格的模特dover

*亚瑟第一人称

——
那个人,总是不厌其烦地邀请我去做他的模特。搞什么啊,我看起来有那么闲吗?我再次确认了时间,敲响了他工作的画室的门。他就和以往一样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穿着糊着颜料的围裙打开了门然后给了我一个拥抱。他柔软的头发贴在我的脖颈间,我忍不住推了推他,到嘴边的抱怨就被他的吻打断。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这个乱七八糟的还留着一小撮胡子的法/国人是我的恋人。等到我从这个黏黏腻腻的吻挣扎出来的时候,他的唇最后印在了我额前的碎发,和火热的吻不同,这个吻如同蜻蜓点水轻触既离。也更容易撩拨我的心。我深呼吸着试图让自己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大脑清醒点——我并不擅长于长时间的亲吻,这导致他经常嘲笑我还像个留有初吻的小伙子。

我脱下自己的外套放在一旁的座椅上,我询问他今天有什么要求。他只是笑笑让我放松点,随便做什么都可以。他就和往常一样拿出来铅笔[他强调过那是炭笔但是我觉得倒是无所谓反正都是作画的工具。]我坐在窗边的椅子上,拿起报纸翻看着,桌上还有恋人贴心泡制的红茶和亲手制作的甜点,他的手艺很好,我心不在焉地想着各种事情,时不时偷偷观察他作画的样子,偶尔视线对上了他就会把他的画翻转过来给我看。于是我就能看到他用着简单而轻松的线条勾勒出我的模样,他画了很多,画纸上几乎快要画满了。一直都被注视着呢。意识到这一点我不禁觉得脸上有些发烫,我埋进报纸里,试图遮住他的视线。我可没有觉得开心。真的没有。

可能是他的工作结束了一段,他站起身吻了吻我的嘴角,牵起我的手和以往一样询问我晚餐。我也和往常一样回复他。我看着他忙碌的背影,心里一片柔软。我环上他的腰,将头靠在他的颈窝贪恋着他身上淡淡的奶香,我忍不住想要舔抵他,他轻轻笑着按住了我环在他腰间的手。我感受到他颈间的颤动,不禁想象如果自己是个吸血鬼的话,就这样一口咬下去的话一定能品尝到血液的甘甜。只可惜我和他一样都是个普通人,我在的颈边留下一个玫瑰色的吻痕,并贴紧了他的身体。我第一次觉得我是如此渴求他,我的手钻进他衣服的下摆抚摸他干燥而细腻的皮肤,他一只手按在柜台上,呼吸紊乱起来,体温逐渐升高,他也在渴求我。

于是吃上晚餐便是几个小时之后的事了。而且还没有他亲手做的饭,只是点了个外卖而已。他突然笑了起来,说我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喂了他一勺粥堵上了他的嘴。他咀嚼着,含糊不清地说着更爱我了之类的话。

.....

我一点都不吃他这套。

他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看着我笑,我不自在地四处张望着,看到了他搁在床头的精致的本子。我伸手去拿,他却很慌乱地阻止着我。我没有拿稳,那本书的页张散落开来,仔细一看,每一页每一页都画着自己的样子,从小的时候的涂鸦到往后的干净利落的线条还有各种完成较高的水彩画,水粉画。几乎每一张画下面都用他漂亮的字体签下了名字和日期,还写了一小段话。我一张一张看去,一张一张的捡起来,我发现他画的我几乎揽括了我所有的年龄段,直到最后一张,他写下了 亚瑟一直都不是个合格的模特,所以每次的美术课大家都不愿意让他坐在那里,但是,我却依然喜爱着记录着他每一个变化。

我手足无措地站在床边,就像那次高中时期面对他在全校面前的告白那样不知所措和前所未有的惊喜。我听到他略微嘶哑的声音轻轻哼唱着那首告白时唱歌,仿佛回到了年少一样,我和他亲吻着,彼此拥抱着,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身体一样激烈的拥抱着。

——
感谢阅读

本来想写 他们两个人就和芥末一样是非常呛人的关系 但最后还是写的比较平淡。
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学画画的所以写这种比较有感觉umm..在我看来用笔把自己所喜爱的事物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画出来,并寻找每一处令自己惊喜的变化,那就是最深情的告白。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