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少女/津田健次郎激推BOT/推特:@Arthur_Francis
cp向刀剑乱舞冲田组/土方组/长蜂/源氏
薄樱鬼风千/百花百狼半藏和槐/
异度侵入秋绫/百乡/洞春/掘墓组
是个破画画的,没事也随便写点东西。
是个大学僧,随缘更新

窃听器[英仏]

亚瑟在翻找钥匙的时候,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略显眼熟的的东西,像是耳机一样,凑近了听还有嘈杂的声音传出。他停了下来,坐在了沙发上,疑惑地听着里面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先是衣料间摩擦的声音,其中伴随着沉稳的脚步声,随后传来青年轻轻哼唱着歌曲的声音。青年的声音温和而醇正,像是酝酿已久的上等的红酒,经历过岁月的沉淀,经历过时光的打磨,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亚瑟屏住呼吸,他粗鲁地扯下耳机,走到垃圾箱旁边,握着耳机的手迟迟未做出下一步动作,他抿着唇,余光瞥见了不远处放着的娇艳欲滴的玫瑰,那是他的国花,如果那花束里没有那张写满道歉语句的卡片的话,他或许会喜欢也说不定。明明已经约定好了,今天会见面的,结果只收到了一捧像是打发人一样的花束。再者那家伙参加会议的时候..每次身上都沾着各种气味的香水,眼底泛着青色,会议的笔记也做的乱七八糟,就连反对的话都说得很少,早上还穿着留有口红印的衬衫..

——要知道亚瑟刚和弗朗确认关系不久。也许亚瑟应该质问他会议结束之后去哪里厮混了,可弗朗总会用很忙来敷衍亚瑟。谁爱管谁管啊。谁tm对一个法国佬的私生活感兴趣。他这么想着,趁着开会的时候,把小巧的窃听器黏在了身边人的身上,一个不起眼的地方,不仔细找谁都看不见。大英帝国的情报员干这种事一向熟门熟路。

亚瑟把耳机又贴回自己耳边,他抿着唇,眉头皱得快要打结在一起。他发誓,如果不是因为弗朗西斯莫名其妙的态度他绝对不会干这种蠢事。

“亚瑟?让哥哥我看看好点了没有?”

刚带上耳机,亚瑟差点被弗朗的话吓得打翻了自己辛苦泡的红茶。他暴露了?不.不会的。弗朗西斯不可能那么快会发现的,尽管他在某些方面敏锐的可怕,但是他也做的很隐蔽...亚瑟一手捏着耳机,一手手足无措地找着纸巾擦拭茶渍,他想着会不会先道歉比较好,这么想着他丢下手里的活,掏出手机慌乱地按下了拨通。然后他听到了耳机那边传来了熟悉的铃声以及细小的猫叫。

...猫?

“...是个好孩子呢,明天伤口就会恢复了,但保险起见还是要在家里多休养一会..嗯?喂?阿瑟?”

耳边同时传来了弗朗的声音,刚意识到自己误会了什么的亚瑟语无伦次地说着,以至于他到底说了些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果然你没有仔细看那张卡片吧?也是我的错应该当面和你说清楚的....总之..”

“谁要仔细看那个只是充满借口的话啊?!你这个白痴,谁要你解释了!不想在一起就直接拒绝不就好了吗!”

完蛋了。

他说错话了。他不想这么说的。这样一来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不就又要恢复成以前的样子了吗..亚瑟挂断了电话,他害怕听到弗朗西斯的回答。可是他忘了耳机的存在,黏在弗朗衣服上的窃听器依然尽职尽责的发挥着他的功能。

“....因为你他生气了。算是吃醋吗?吃一只猫的醋吗哈哈哈。但是明天得好好的忏悔啊。要是他和你一样好哄就好了。”

弗朗不会为了一只猫而不遵守约定的。他在拼命的逃避着亚瑟。不管是亚瑟主动提出交往也好,还是亚瑟时不时对他露出的直白的独占欲都让弗朗搓手不及。他不擅长面对一直处于进攻状态的亚瑟。以前也不擅长,现在也不。他抚摸着那只他捡回来的折耳猫,直到猫咪沉沉睡去,他满脑子都想着亚瑟最近急躁的样子。他突然有些燥热,他在想他和亚瑟迟早会做到那一步——他们赤裸着身体交缠在一起,双方都呼唤着对方的名字,一声压过一声的喘息,不断攀升的温度还有最后的绝顶..

“亚瑟..”

弗朗唤着他的名字。那声音透过耳机,亚瑟都能听出那许些上扬的勾人的尾音。

要命。

本来还沉浸在自己思维里的亚瑟,被这一声呼唤从耳朵痒到了心底。他很可耻的兴奋了起来。他觉得明天该和自己的恋人好好的深♂入♂交♂流一下了,不管他愿不愿意,他都不会再让弗朗西斯找任何借口拒绝了。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